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

新疆人记忆里的23种雪糕,你吃过几种?哪一种是你的最爱呢?

今年夏天的气温

让人一刻都不想离开空调

现在的夏天=空调+WiFi+葛优躺

可是在小编的记忆力

小时候的夏天=雪糕+西瓜+大蒲扇

街上箱子里的冰棍

现在想想都很怀念

买一个几毛钱的雪糕

就可以开心一整天

今天小编就来盘点咱们小时候吃过的雪糕

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童年里的夏天

娃娃头

娃娃头可是小编小时候的最爱,巧克力味+奶油味。因为样子比较经典可爱,现在很多品牌都出了这类雪糕,样子也各不相同。

小布丁

小时候吃的是纸包装,现在变成塑料包装了。五毛钱就可以买一个浓浓的牛奶味的小布丁。

三色冰淇淋

香草+草莓+巧克力。你们都是先吃哪个味道呢 ?是先吃喜欢的味道,还是把喜欢的留在最后吃 ?

玉米棒

玉米的形状+玉米的味道,小编小时候可是把木棒拔出来啃着吃、挖着吃。你是怎么吃的呢?

雪汤圆

雪汤圆是一个很神奇的雪糕,汤圆的皮,雪糕的芯。一口咬下去两种口感,一个雪糕能这么有嚼头也是很好吃的!

绿疆

绿疆可以说是新疆人的味道,浓浓的奶香,小时候街头维吾尔族风味冰淇淋的味道。

绿色心情

有那么一年的夏天,家里冰箱的冷冻抽屉都被绿色心情填满。细腻都豆沙冻成雪糕,简直就是夏天的解暑神器,现在的绿色心情换了包装,夹心了红豆和炼乳,口感就更加丰富了。

四个圈

伊利冰淇淋的经典产品,淡黄色奶料、巧克力脆皮、白色奶料,圈圈美味。不知道你们小时候有没有像小编一样数一数究竟有几圈呢?

雪莲

雪莲的制作可以说极其的简单暴力,包装袋子是雪碧的配色,味道也是雪碧的味道,比起其他奶味雪糕,简直是神清气爽型。

千层雪

千层雪是一款非常厚实的雪糕,奶油+黑巧克力,味道也是棒棒的,可以挖着吃,可以拿着雪糕棒吃,包装也分好几种,小时候这可是奢侈款雪糕呢。

七个小矮人

一袋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味道,对于那些选择纠结症的小朋友算是一个福利呢。小巧、方便又好吃。

纯冰糖

纯冰糖是棒冰的真正意义,以前五毛一个,经济解暑型雪糕。现在涨价到一块了。这种包装也不好找了,改版以后叫老冰棍。味道也是一样哒!

碰碰球雪泥

小时候有很多这种造型杯做的冰淇淋,足球的,雪人的,茶壶的,手雷的,现在已经连图片都找不到了。这么一个小小的冰淇淋对于小时候的我们,可是放学以后的期待呢。

奶砖

这么多奶砖,伊利的应该算是奶味最浓郁的一款了,雪白的奶砖,香甜的味道。当茶余饭后的甜点再合适不过了。

苦咖啡火炬

巧克力脆皮+咖啡味冰淇淋+蛋筒。最爱的一个雪糕,整支都可以吃。比较香草味的,更喜欢苦咖啡的味道。

绿舌头

能把一款雪糕做成这样,也是绝了。弹弹软软滑滑,微微化的时候就会像舌头一样垂下来,果冻一样的质地。这是很多人小时候吃雪糕的乐趣所在。

奶提子

被冻的有点硬的葡萄干被爽滑的牛奶雪糕包裹这,一口下去,酸甜香浓。

克力棒

有没有和我一样超喜欢克力棒的小伙伴?一整根的巧克力味的雪糕在小时候真的很难找,口感又很扎实,吃起来就像吃了一大块冰冻巧克力,心里美滋滋。

笨NaNa

也叫大香蕉,外面一层软的雪糕皮,可以分四瓣剥开,里面的雪糕就漏出来了。很有意思的雪糕,有绿色、黄色、粉色、紫色。价格也是有点点贵的。

苦咖啡

咖啡雪糕+巧克力脆皮,深受80后喜欢的一款雪糕。第一口咬下去,淡淡的苦味,但第二口就有了甜甜的味道了。幸运的是现在还能买到苦咖啡,熟悉的颜色,熟悉的口味,只是价格也翻了一倍。

袋袋冰

这个在小时候真的算是风靡校园了,两毛钱一包。上学放学人手一包。打开之后可以吃好久,哈哈哈!现在想想全是色素,但是看到它还是会有满满的童年回忆!

香蕉冰棍

浓浓的香蕉味+黄澄澄的香蕉造型。好吃又不腻,香蕉冰棍也是80后的最爱款之一。

怎么样?

此时此刻

是不是特别想开启童年的夏天

来一个曾经爱的雪糕?

这23款雪糕哪一款是你的童年呢?

为你曾经最喜欢的雪糕投票吧

一起看看曾经最受热捧的是哪一款

如果没有你记忆里的雪糕

请原谅小编没有吃过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